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我在想,我會不會變成只有生氣時才會來打日記了OTZ.....

那部落格名就要改成『惡魔的牢騷』.....(靠,好難聽喔QQ
嗯,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我又生氣了OTZ

他媽的這世上是為什麼有這麼多會讓人生氣的白目啊?
這次,是個作者。

非常文藝,非常少女,還有連續劇的女主角般公主病的自我超良好意識與想法。

我實在很想暴他是誰哪一本書的作者,不過我的職業道意識居然阻止我!!!
(不要拉我,我要揍它!

所以,雖然沒得暴料,不過來提一下他是如何的文藝、少女、有如連續劇般的想法好了。

首先,胃口很大,什麼樣的比賽都想參加,還跨出版社,甚至還有做同人誌,
不過他老大滿心以為的他可能有八隻手這樣,一切都會如他所想的順利,截稿日?
沒有問題啦~~這樣。

不過我會提這件事,當然就是因為出問題了,問題大不大?可大可小。
偏偏他老大就是把問題攪大,第一集邀稿寫完已經是一年兩個月前的事情了啊!!
現在第4集還沒交過來啊!!!!!

總之,因為他雜事太多,交過來的稿子跟大綱實在很不理想,逼不得已內部才決定再過幾集先做一個結束,這時候他才寫信過來說他是因為其他出版社啊~因為同人誌啦~因為什麼啊怎樣的才會這麼遲交稿的,但是我不覺得我有看到要拼命把稿子交出來的決心,相對的我只覺得他在哭可憐而已......

內部已經決定的事情,在怎麼哭可憐當然沒有用,既然要哭一開始就不要貪心什麼都要沾啊!噎到了才來哭說是東西太好吃的錯!有人叫你吃嗎!!有人逼你吃嗎!!?當真以為用幸運跟公主病就可以一哭天下無難事嗎?!!

當初還以為他是有反省的,結果才從另一個作者那邊聽到,那個作者跟他哭訴一些事情。真是非常的...該怎麼說呢?

天兵?

瞎很大??

當初跟他溝通的信件裡所有事情都寫的很清楚,腰斬也是一時的,卻被說成莫名其妙。
也說過要是他可以好好的累積稿子與信用,我們還是會繼續經營這部作品,他老大卻依然唉唉慼慼的,雖然他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但是傳過來的情況,我還是不認為他有反省,甚至我認為他不認為自己有錯。

然後我去找了作者的日記,寫了很多很文藝的日記內容,自我勵志那類,我不會形容那個文藝感,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連結OTZ(住手),因為他很難過,所以做了很多讓自己放鬆,不讓自己難過的事情,當然是可以理解的,我也不是不能理解跟體諒,(何況我自己低落起來很是很嚴重),不過問題在哪?

問題在老大啊....我看裡你也玩了兩三天了耶...又是聚會又是出遊還要約會....你知不知道截稿日這東西在我們這邊是很敏感的啊?我們累的半死想玩都不敢出去玩的等作家畫家的稿,老大你倒是非常正當的就出去放鬆心情了。你知不知道你稿子其實問題很大啊??

在放鬆之前應該是要解決眼前的問題吧!!!???幹!!!

這幾天氣到頭一直痛,今天算是到達一個臨界點了吧....OTZ
雖然實在是很想痛快的表(因為其實還有一些事情沒寫出來),不過一表起來會太容易暴料(咦),所以點到為止就好,不過表了一大串了....(往上看....

深呼吸~~深呼吸~~~~


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不要介意放他去死(自我催眠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8.2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